诗人乙吴理头

温瑞安:

《四大名捕》电影开机 凯撒文化将推多款IP手游

11773手游网 


12月28日,由上海电影(集团)有限公司出品的《四大名捕重出江湖》电影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,“四大名捕“系列作者、被誉为“武侠四大家”(金、古、梁、温)之一的温瑞安先生亲临现场助阵。 据了解,国内领先的泛娱乐一体化运营商凯撒文化将推出《四大名捕》IP手游。此外,凯撒文化还获得了“温氏武侠”另一代表作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的影视、动漫、手游改编权,其中漫画已开始在腾讯动漫等平台上连载。

图一:上影版《四大名捕》启动

图二:温瑞安先生致辞

聚焦温式武侠 凯撒文化未来将推四大名捕游戏自1983年亚视拍摄《四大名捕会京师》首次将“四大名捕”系列搬上荧幕,三十多年间,“四大名捕”题材至少被拍成了25部影视剧和电影,风靡中国内地、港澳台和新马泰越韩。吴奇隆、林峰、杨洋皆曾出演无情并俘获大批女粉丝,“四大名捕”也可称得上是”小鲜肉收割机“。 进入互联网时代后,“四大名捕”系列逐渐从荧幕霸主扩散至电脑和手机,“四大名捕”IP网游、手游层出不穷,从而培养了大批次时代粉丝。凯撒文化敏锐地察觉到“四大名捕”在年轻群体中不断扩大的影响力,并获得《少年四大名捕》和《四大名捕战天王》的手游改编权。 而凯撒文化的IP手游研发实力早已得到市场认可。《新仙剑奇侠传》、《圣斗士星矢:重生》等手游深受粉丝喜爱。凯撒文化IP手游产品将如何改编演绎四大名捕,同样值得期待。

图三:《少年四大名捕》手游宣传海报

千万温迷全球亿万武侠福音 打造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影漫游体验 此次《四大名捕》电影发布会的成功召开,将“温氏武侠”再次带入公众视野。而在温瑞安先生的众多作品中,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在二千万温迷粉丝中的影响力丝毫不亚于《四大名捕》,同样是备受瞩目的IP,其影游改编,也时刻牵动着千万温迷的心。早先,凯撒文化便与温瑞安先生达成深度合作,获得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的动漫、影视、游戏IP改编权,期待可以打造多种形式的泛娱乐精品产品,回馈千万忠实粉丝和全球亿万武侠迷。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