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人乙吴理头

温瑞安:

环球网财经

椰子游戏联合温瑞安打造《神州奇侠》网剧
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近日椰子游戏与幻文科技签约,幻文科技独家授权椰子游戏开发温瑞安武侠巨作《神州奇侠》正传,在未来的三年内椰子游戏将以《神州奇侠》来开发影视剧、网络剧、手游并且影游联动同档期推出。椰子游戏负责手游项目的研发,影视剧方面则由椰子游戏与童乐影视共同打造。

《神州奇侠》的作者是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,温瑞安与金庸、古龙、梁羽生四人被称为新派武侠小说四大家,温瑞安的《四大名捕》系列被多次改变为影视剧和游戏,是家喻户晓武侠小说家。《神州奇侠》正传包括“剑气长江”、“两广豪杰”、“江山如画”、“英雄好汉”、“闯荡江湖”、“神州无敌”、“寂寞高手”、“天下有雪”九个篇章,讲述了主人公萧秋水长歌正气,义薄云天,喜结天下豪杰,不料所在“浣花剑派”一夜之间被“权利帮”和“朱大天王”两大江湖派系屠戮殆尽,正值北宋末年,外族入侵,于是他从此踏上了为国为家之路。此次《神州奇侠》的影视剧由椰子游戏与童乐影视联合打造。

童乐影视以艺人经纪业务起家,除了“第一明星家庭”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坐镇外,还有年轻实力派李佳航李晟夫妇的强势签约,并吸收了Luu Brothers等好莱坞明星资源,同时培养邢昭林、周奕彤等潜力新人,将明星经纪板块多元化,同时培养童乐明星梯队。童乐影视发展不局限于此,已陆续拓展影视投资与制作、综艺研发制作、IP内容等板块。通过签约专业团队为公司艺人定制化打造优秀项目,开发IP版权,全面投资制作,四大板块协同发展,让明星与项目互通,实现娱乐产业纵横一体化。

早在2016年椰子游戏就已经联手童乐影视成立了椰子影业,由明星股东贾乃亮出任CEO,李小璐担任联席CEO。新公司背靠椰子游戏和童乐两家雄厚的游戏、影视和IP资源,致力于打造集IP孵化、影视制作、文创项目投资于一身的泛娱乐平。2017年,童乐影视继续联合制作更多优质项目,加大了精品自制剧的开发。目前已经在筹备中的有喜剧项目《衰神联盟》、都市爱情剧《她们的他》。此次椰子游戏拿到《神州奇侠》IP的独家授权也正是因为椰子游戏的泛娱乐发展理念,以及能够全面的立体的开发《神州奇侠》。

与其他IP相比《神州奇侠》有着明显的优势,首先《神州奇侠》的作者是与金庸、古龙、梁羽生三人齐名的武侠小说大师温瑞安,原著小说声名显赫粉丝众多。其次《神州奇侠》是首次搬上荧幕,对于现在武侠影视剧因素材单一而造成审美疲劳的观众来说,《神州奇侠》有着强烈的新鲜感。最后《神州奇侠》是由椰子游戏与童乐影视双强联合打造,剧集质量有所保证。相信椰子游戏与童乐影视所打造的《神州奇侠》会带给大家一个前所未有的武侠世界。


评论

热度(58)